C•H•L•O•E

孟婆湯(二)

   ‘星伊,這題怎樣做呀?’ ,容仙鄒著眉頭看她,眼睛水汪汪的,很是可愛




  ‘這樣,然後這樣,就可以了’,星伊活了這麼多年,知識都累積在腦中,根本不需要特別上課




  文星伊上課時經常裝睡,但其實她在偷偷看金容仙,她喜歡她專心的樣子、吃飯的樣子、傻笑的樣子,所有所有,她都喜歡




  因為星伊了解容仙,所以很快跟她打成一片




   一天,金容仙沒來上課,文星伊很緊張,看著旁邊冷清的座位上,只留下一道數學題,是昨天那條。她連忙跑到她的宿舍



   雖然來過幾次,但宿舍太大了,出入口又多,當她跑到金容仙的門前,校服的襯衫己緊緊地貼在身上,令曼妙的身材非常特出




  房內陰暗無比,窗簾把調皮的光擋回去。鴉雀無聲的房間令文星伊顫了一下,‘容,你在嗎?’,接著就把燈打開,房內瞬間有了生氣,只看見一個人躺在床上





  床上的人費了些時間才適應了光,她額上有一點點汗珠,還不停地滑下來,神氣十足的雙眼現在暗淡無光,嘴唇也變了淺白色




  ‘你怎樣來了’,金容仙用一把近乎沙啞的聲音問她,誰知對方一言不發地坐下來,把水倒掉又再添上,拿毛巾沾濕,放到金容仙的額頭上




  過程中非常沉默,金容仙看到她眼中的溫柔滿了出來,卻又帶著一絲怒意,這令金容仙不敢説話

 



  ‘你不是有我電話嗎,為什麼不立刻打給我?’



  ‘我想沒有什麼大問題,所以就不想阻礙你...’,金容仙最後的字小聲到只有她聲到,但房實在太靜,不知她有沒有聽到




  ‘只要是你,我在那裏都會過來,知道嗎?’,很霸道,但她很喜歡,喜歡到慘白的臉上多了一絲紅緋




  ‘知道了,陪我在這睡吧。’,沒帶疑問,這是肯定的句子

  

评论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