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•H•L•O•E

孟婆湯(三)

  ‘知道了,陪我在这睡吧。’



  ‘好,我就在你旁边,睡吧。’



  明明自已睡都可以,金容仙偏要叫她也留在这,但好像她在,心里更踏实



  金容仙发了一个很写实的梦。一个长銀发的少年站在桥上,头发束起了,只见一小撮不羁地随风飘扬,斗笠随意地挂在背后,里面穿着白色的衫,外面是墨黑色的袍,金色的蝴蝶在黑袍上展翅高飞,金和黑相映成趣,生動無比




  ‘你来了。’



  只看见他剑眉星目的双眼全心全意地看着自己,左眉下有颗痔,像在白纸上不小心滴落的一点墨



  神秘的东西和人类就像正极和负极,在她想走过去的时候,她醒了



   只用从窗帘偷偷进来的皎洁的月光,见前的文星伊像小奶狗一样趴在床边睡觉,左眉下也有一颗痔,她静悄悄地坐起来,看着眼前这个人,心中泛起了阵阵涟漪



  用手慢慢地描绘她眉目如画的脸,从柔软的头发,到断眉、挺直的鼻和






   红润的嘴




  她情不自禁地靠近,只剩一厘米,又停止了,她有点自嘲的笑了一下





  ‘唔...’



  文星伊早就醒了,任由金容仙在她脸上胡作非为,有点痒。温柔的羽毛不只在脸上留痕,还在多次心动的心拂上了一片清风



  眼前的阴影愈来愈近,直到鼻息互相交替,好闻的白玫瑰的香气,在阴影变淡前,她主动吻了上去



  她的吻是缓慢的,强烈的,热炽的,冰冷的唇却又吻得今人驯服于她跟前



  一个复杂又缠绵吻过后,两人眼里尽是爱意,她们拉开了窗廉,让浪漫来得更猛烈些




  月亮下,两人互相依偎着,头也靠在一起,像是三十年的老夫老妻。但文星伊知道,她们幸福可能只会很短暂




 ‘ 但我会等你,至死不渝。




  就算要再受多次心伤,我也甘之如饴‘




















  因为我爱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








你们的留言能带给我快乐,请多评论,thx😘

评论(4)

热度(45)